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第九小学开展“课前一支歌”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25 16:32: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贯彻新课标精神,以学生发展为根本,落实德育886工程,让校园有歌声,培养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5月24日上午,内乡县第九小学在大课间举行了“课前一支歌”比赛活动。

  各级各班根据活动方案,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同学们着装整齐、表情自然大方。低年级同学活泼可爱,高年级同学大方稳重。可爱的动作,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洋溢着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寓教于美,寓教于乐。

  课前一支歌应充分体现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精神,有效的促进了学生发展,让学生更加热爱校园生活,更加融入校园生活。希望这精彩悦耳的歌声每天都能洒满校园!校园里处处都能充满歌声笑声读书声!(王冲 范岩岩)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