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第七小学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25 16:34: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落实双减政策,实现五育并举,展示特色办学,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524日下午,内乡县第七小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师生们载歌载舞,用丰富多彩的节目欢庆六一”儿童节

图片2

此次汇演主题是:童心同梦同成长。汇演前,学校对节目的选定、服装、演练等方面做详实的布置,课余饭后,各班节目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彩排,确保节目质量高,上档次,有品位。汇演前,刘智会校长致辞:他首先介绍了举行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接着对老师和学生积极准备和参与活动表示感谢,最后介绍了此次汇演共分文化历史篇、家国情怀篇、童心向党篇、筑梦未来篇四部分,并祝愿节目演出成功,七小的明天会更美好!演出中,歌舞、小品、课本剧、朗诵、古筝等24个节目好戏连台,历史剧《空城计》、《草船借箭》穿越历史的天空,再现了古人的睿智,孩子们生动的语言,惟妙惟肖的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歌舞《中华少年》、《名字叫中国》展示了孩子们在党的阳光下,向党致敬,祝愿伟大的祖国蒸蒸日上;《梦想》、《以教师的名义》再现了新时代教师的光辉形象,立志为祖国培养大批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整个演出过程高潮迭起,内容丰富多彩,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整个操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近三个小时的精彩汇演,既让孩子们感受到童年的幸福和节日的快乐,也激发了他们对党和祖国的热爱,继承和发扬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展示了七小师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汪伟涛)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