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强力推进2023年衔接资金项目工作落实落地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25 16:51: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24日,内乡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主持召开2023年衔接资金项目工作推进会,全县涉及衔接资金项目的15个县直单位及10个乡镇主抓副职参加会议。图片6

  会上,内乡县财政局和乡村振兴局对各项目单位资金拨付和项目实施进度进行了工作通报,对进度较慢的项目逐一点名、提醒告诫。各项目单位对项目进度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题汇报。王宜显对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研究、现场会审、现场督办、现场解决。

  王宜显要求,相关乡镇及县直各项目业主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单位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安排、亲自推进,加快项目进度,务必按照在时间节点内完成任务;要规范资金支出,严格落实相关政策规定,确保程序合规、手续完备、质量过关、管理规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为项目顺利实施推进提供保障,加快项目建设质效,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内乡县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项目有效衔接工作专班要不定期组织人员,定期开展督导,下发督导通报,对不能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业主单位下发预警函,确保衔接资金项目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周君晓刘琦超周昊龙)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