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张智广到牧原职业学院建设工地现场办公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26 15:30: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24日,县委书记张智广一行深入牧原职业学院中职校区建设工地现场办公。县委副书记王雨参加现场办公。10f31b660e4a155d6ba41d5d9ad97f34_shui

  建设工地上吊塔高耸、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张智广一行查看了项目工程的施工情况,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资金投入、项目规划等,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概况、工程进展情况等的汇报。

  张智广指出,牧原职业学院建设项目,既是列入省市十四五重点建设库的重大项目,也是县委政府已经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更是对内乡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的重要民生项目。各相关部门要认识到任务的艰巨性、时间的紧迫性,肩负起责任,尽最大努力服务牧原职业学院建设,全力以赴将项目进度向前推进,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副县长李华东,副县长李丰高参加现场办公。牧原建筑、自然资源局、湍东镇等责任单位参加现场办公。(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