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赤眉镇: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乡村振兴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29 15:43: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初夏时节,油桃飘香。2023年5月25日,赤眉镇在杨店村隆重举办第八届“赤眉油桃”采摘节暨“聚爱优选”网络销售启动仪式。为了打造好良好营商环境,助力林果销售,赤眉镇联合内乡本土电商平台聚爱优选举办此次活动,大力宣传“赤眉油桃”。赤眉镇党委书记曹逸飞说,近年来,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镇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自然资源,以市场为导向,采取“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的双绑模式大力发展林果产业,打造全国最大的无公害油桃生产基地,增加农民收入。

图片8

据聚爱优选负责人介绍,2022年,通过“赤眉油桃”采摘节及直播带货、网络销售,累计发货18万公斤油桃,交易额100余万元。预计今年将发货25万公斤油桃,交易额140万余元,带动3000余户果农获利,户均年增收1.5万元左右。(王浩吉)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