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29 17:33: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29日,内乡县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寅兴·京东客服暨万人职场重点项目开工。县委书记张智广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红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州,县政协主席李建兵等出席开工仪式。图片11

  张智广强调,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点。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扎实行动,真招真引,选准项目,积极开展对接洽谈,及时掌握动态信息。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将行动落实到推动项目落地和建设的实际需要中去,让企业真正感受到内乡的迫切发展需求和扎实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外来投资者的信心,实现以商招商。要全面落实“八快两提”工作机制,加强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确保洽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资项目早达效,真正实现招商、安商共同促进的良性循环。要强化统筹,协调联动,确保项目应统尽统。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配合、精诚协作,全面提高项目服务能力,竭尽全力助推项目顺利落地、快速建设。

  孙红鑫要求,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建设责任单位大桥乡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加强协作配合,抓好市场要素保障,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县乡两级要勠力同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弘扬“四敢”精神,践行“四个极限”,迎难而上、真抓实干,拼争二季度、决战三季度、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实现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为南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内乡力量。

  据悉,内乡县寅兴·京东客服暨万人职场重点项目计划投资5000万元,新建1.2万平方的办公楼和2万平方的厂房,建成后将为社会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预计年创税收1500万元以上,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周君晓刘琦超 杨 帆)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