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对周秀粉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集资参与人登记的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29 07:45:5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周秀粉,女,内乡县城关镇人,原河南祥融投资有限公司业务员,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已被内乡县公安局立案侦查。凡周秀粉经手,在河南祥融投资有限公司(河南祥融实业有限公司)等处有借贷、投资的单位或个人,请按照本公告要求,尽快到政府工作专班进行登记,配合做好资金账目核实等工作。

一、登记确认时间

    2023年5月29日至2023年6月19日。

二、登记需提供材料

1.参与投资借贷人的个人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户口本、户籍证明等)原件及一份复印件,身份证正反两面应复印在一张A4纸上。              

2.投资收据、借款凭证或借贷合同、股权证、墓穴赠与契约书、委托转让合同等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3.涵盖交款及收息银行账号的交易流水(可持身份证到相关银行调取)。

4.用于领取返还款项所开立的存折、银行卡等个人账号信息资料。

三、登记地点及联系方式

登记地点:内乡县方圆快捷酒店(金城店)101、102房间,内乡县周秀粉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工作专班

联系方式:宋先生  18336696826

          郭先生  18336696818

          王会计  18638969333

王先生  13409264091

四、注意事项

1.债权登记须由涉及的集资本人(单位为法定代表人)到场登记。如有提供虚假资料等方式登记的,一经查实,将严肃追究法律责任。

2.逾期未登记者,视为自动放弃。

 

 

             内乡县周秀粉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工作专班

                    2023年5月29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