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2023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7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31 09:40: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2023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

  (一)面试资格确认对象

  依据笔试成绩,按拟聘岗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笔试有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名单及确认时间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确认时间

  2023年6月5日、6月6日(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请考生按照附件1的时间安排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资格确认地点

  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地址:内乡县大成西路50号)

  (四)面试资格确认时需提供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2、用人单位要求提交的符合岗位设置条件的其他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笔试准考证》和《报名表》1份并签名

  4、在职人员须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证明模版详见附件2)。

  (五)面试资格确认有关要求

  面试资格确认时,考生必须本人到场。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6月10日,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二)《面试通知单》打印

  面试资格确认合格的考生请于2023年6月8日9:00至6月10日12:30登录原网上报名系统(http://neixiang.pzhl.net)自行打印《面试通知单》。

  (三)幼儿园教师岗位面试教材:见附件3

  附件1: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附件2: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附件3:幼儿园岗位面试教材

  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31日

    附件1: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附件2: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附件3:幼儿园面试教材 教材1 教材2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