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卫健委召开“5·8公益日”、“5·12”护士节暨“四运会”三大活动总结表彰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31 16:48: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29日,内乡县卫健委组织召开了“5·8公益日”、“5·12”护士节暨“四运会”三大活动总结表彰会,旨在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弘扬清风正气,推动全县红十字和卫生健康工作再迈新台阶。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蔡如谱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闫红伟,党组成员徐爽姿,红十字会二级主任科员赵荣才分别宣读了 “5·12”国际护士节暨颁奖典礼晚会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卫健系统参与县“四运会”组织工作优秀单位、“5·8公益日”人道资源动员工作爱心医疗机构名单。

  蔡如谱指出,2023年“5·8公益日”、庆祝第112个护士节颁奖典礼晚会、第四届运动会三项重大活动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卫健委党组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卫健系统上上下下,县乡各医疗单位积极参与,取得了空前效果。一是“5·8公益日”活动,今年创造了历史性的新纪录、新辉煌,无论从参与人员还是捐款数额上都比2022年增加了近十倍。二是庆祝“5·12”护士节暨颁奖典礼晚会成功举办,不但弘扬了南丁格尔精神,鼓舞了卫生健康系统上上下下,包括村级卫生室,都得到了极大的鼓舞,而且激励了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更加的向前、向好、向高地的精神和干劲。三是参加县第四届运动会,卫健委组建了由10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的代表队,进一步展现了卫健人的风采、精神和劲头,单位的形象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参加的11个项目均得到了很好的成绩,县卫健委获得了全县“集体一等奖”荣誉。

  蔡如谱强调,今后卫健委党组、医共体党委对每一项工作的安排部署,都将做到有头有尾、有始有终、有奖惩有处罚,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争先创优;以三个重大活动的表彰激励为新的出发点,认真研究工作、认真谋划工作,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把我们全县卫生健康奔高地工作打开新局面,使我们的各项工作在全县再次取得新的辉煌。 (吴照伟 王景)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