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规划土地建设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5-31 17:23: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29日,内乡县规划土地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审议内乡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年—2035年)。旨在加快推进内乡县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实现经济、社会、生态三个效益的统一。内乡县委书记张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红鑫,县委副书记王雨出席会议。

图片8

  会上,内乡县规划管理中心负责人做了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年—2035年)报告,详细介绍了内乡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的背景、目的、原则和总体思路,并阐述了规划的内涵、主要内容和实施路径,同时突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兴县”工作重点,擘画了“一河两岸、两心三轴三区、多组团多节点”宏伟蓝图及工作措施,与会人员对规划报告进行了认真地审议和讨论,就规划的实施路径、具体措施,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度探讨,集思广益献计献策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智广强调,县规划管理中心要认真梳理总结和吸收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按照会议安排部署,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坚持“精品规划”理念,依法依规开展规划设计及项目建设,力争打造德政工程、民心工程、精品工程,以高质量、高标准的项目建设提升城市的功能和品质,聚力推进内乡产业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建设具有完整性、先进性、安全性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为南阳创建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内乡力量!(周君晓刘琦超李 靖)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