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委书记张智广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6-02 12:10: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1日,县委书记张智广到县城区部分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县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耕耘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县委副书记王雨参加活动。

  在内乡县幼儿园三分园的校园里,到处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气氛,校园“游园会”正在精彩举行。一到这里,张智广一行在老师和小讲解员的引导下,与孩子们一起开展了丰富多样的特色游戏,随后,张智广与来参加节目表演的县一高高三学子们合影留念,并送上殷殷祝福,鼓励他们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取得好成绩。40587a5d51f0b172dc74d4409c8a024f_shui

  在内乡县第五小学,张智广走到学生们中间,欣赏孩子们充满童真童趣的文艺表演,并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健康成长,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随后,张智广一行来到了县衙广场的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展板前,听取了县妇联、公安等单位在未成年人保护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要求相关部门强化要素保障,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e64d33f60b6708c880ceb1efe1834182_shui

  张智广在走访中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培养少年儿童的事业是最光辉的事业,全县广大中小学和幼儿园教育工作者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孩子们倾注更多的爱心、细心和耐心,为他们茁壮成长保驾护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少年儿童教育事业发展,围绕校园安全、未成年人保护、留守儿童关心关爱等重点,结合典型案例开展普法、宣传、帮扶等工作,引导学校和家庭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安全观念、教学理念。广大少年儿童要胸怀梦想,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学习和成长环境,做有崇高追求、有理想信念的接班人,为内乡县更加美好的明天注入青春力量。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郭惠轩,县政协副主席朱文华参加活动。(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