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河南省价格认证中心付伟峰一行到内乡开展调研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6-02 15:55: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31-6月1日,河南省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三级调研员付伟峰主任一行,深入内乡县开展生猪产业发展专题调研工作南阳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主任任涛、市价格信息统计监测中心主任刘云,内乡县发改委党组副书记王洪涛等陪同调研。

图片21

调研期间,付伟峰一行先后到内乡县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县牧原食品城实地查看,听取生猪生产、供应、销售等情况询问牧原集团做大做强产业,发挥“头部带动型”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等相关问题,进行全面考察观摩调研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内乡县牧原集团销售总监华贤等带领牧原团队,以及内乡县宏泰养殖场、内乡岞曲镇沂铭养殖场等生猪养殖大户代表聚集一堂,与会人员畅所欲言,既讲经验和,又针对当前生猪养殖企业、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不少接地气的意见建议

河南省价格认证中心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做大做强生猪产业过程产业链上、下游存在的问题困难等,既做了认真地又对一些生猪市场行情、发展走势,如何保持猪肉价格基本稳定等问题进行研判、解答,同时也指出了下步努力的方向。付伟峰内乡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大力支持牧原集团稳健发展、高质量发展,以及牧原集团自身不懈奋斗取得非凡业绩,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图片22

调研期间,河南省价格认证中心调研组还抽出时间,专门听取了南阳市价格认证及价格信息监测工作汇报,内乡县发改委物价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内乡县湍东镇庙岗村中汇粮油贸易有限公司,现场查看夏粮小麦收购情况,听取粮食收购大户相关情况的介绍。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