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用诚信

内乡县赤眉镇卫生院开展诚信文化进医院系列宣传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7-18 16:54: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美德,宣传诚信文化,全面营造诚实守信的医疗环境,推进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7月17日起,内乡县赤眉镇卫生院组织开展“诚信宣传进医院”系列活动。 

活动通过普及诚信知识、举办诚信教育讲座、现场宣讲等形式,向医护人员及来院患者进行诚信宣传,传递医院“以患者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认识诚信的重要性和深刻含义。倡导“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务人民”为主要内容的职业道德风尚,全面提升全院医务工作者的诚信素质和服务质量。

同时,利用院门口的LED大屏滚动播放诚信标语,院内摆放诚信宣传展板。传播诚信行医故事,普及医保知识,营造“诚信立院,人人有责”的医疗氛围,强化院内职工诚信行医,让老百姓看病舒心,放心。

坚持医疗消费透明,价格公示上墙,设置了投诉箱、意见簿、投诉电话等。把好诊疗关、收费关、结算关,从源头杜绝诚信缺失的行医行为。落实各项便民措施,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在保障医疗效果的同时最大限度的减轻患者的经济负担,取信于民,造福于民,做老百姓放心的健康守护者。

在全院医护人员开展“讲诚信、亮承诺”的诚信承诺活动,通过签订承诺书,撰写心得体会,为医护人员建立信用档案,加强行业自律,以此加强医务人员诚信教育、职业道德、职业纪律学习,自觉纠正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加强医患沟通,维护患者的合法权利,构建和谐友好平等的医患关系。

下一步,赤眉镇卫生院将继续把“诚信进医院”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全力推动诚信文化在医院传播,秉承着“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提高服务质量,践行服务承诺,树立医务人员廉洁从医的好形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群众满意的“诚意医院”。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