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用诚信

内乡县召开信用环境指标省评培训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7-18 18:54: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17日,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省营商环境信用环境指标评价的材料准备工作,内乡县信用办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了信用环境建设指标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内乡县委营商办、县政府信用办主任王永建,就近期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信用环境建设指标相关工作做出全面、系统的部署安排,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内乡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县政府信用办科长张海霞对有关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要求各责任单位根据职责分工,认真梳理工作完成情况,按时提供评价期内的各项佐证材料。

  下一步,县信用办将按照省评要求归集整理佐证材料,结合专家建议,创新工作方法,拓展“信易+”守信激励应用场景,提高信息归集数量,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