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安全

夏季食品安全我们在行动 ——早市篇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7-24 11:20:2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切实守护广大群众早餐安全,6月16日早上,内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人员对城区早餐店开展了突击检查。

  此次行动由党组成员李星带队,食监所全体人员参加,划分3个检查小组,以城区人员流量大的早餐店聚集地为重点区域,展开“扫雷式”检查,全面梳理城区早餐店的卫生状况和证照公示情况。重点排查无照经营、健康证过期或缺失、超范围经营、环境卫生脏乱差、操作不规范、台账记录不全等早餐店常见的问题。

  当天上午,3个检查小组共检查早餐店46家。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早餐店比较重视卫生和消毒,但部分经营户仍存在超范围经营、健康证未及时办理现象。针对此次检查中存在问题的6家早餐店,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当场下发了责令改正,严格督促经营户立即整改,并将在后续监管中回头查验整改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