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安全

夏季食品安全我们在行动 ——小作坊篇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7-24 11:21:1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切实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吃上安全、放心米线,根据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米线等其他方便食品(主食类)风险隐患排查的通知》要求,近日,内乡县市场监管局积极部署,迅速行动,出动执法人员对辖区米线加工小作坊进行突击检查。

  此次米线加工小作坊专项整治行动,采取严格保密、不提前打招呼、不提前通知的方式,在米线集中生产加工时段,直插生产现场,进行突击检查。对米线加工小作坊从原料到成品全过程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生产过程中添加剂使用、进货原料查验、食品包装标签标识等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活动,进一步规范了食品小作坊的生产经营行为,为广大人民群众吃到安全放心的食品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内乡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食品生产企业日常监管力度,守住食品安全底线,保护好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