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申请“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技能培训生活费补贴资金的公示 (第三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08-03 10:21:3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力推进就业创业工作,按照河南省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建设工作要求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拓宽就业门路,做好常态化的稳就业工作。根据豫人社办〔2020〕10号、豫人社规〔2022〕2号文件规定,博创职业培训学校等三家培训机构对150名脱贫劳动力和城乡就业困难人员进行了技能培训,现已全部结业。经审核材料符合生活费财政补贴政策。现申请拨付生活补贴150人每人每天30元,共计3.777万元。

  经初审符合财政补贴政策,现对社会公开公示,公示期五天(2023年8月3—9日)。

  附:“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技能培训符合享受生活费补贴人员花名册

  内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3日

  附件:“人人持证 技能河南”技能培训符合享受生活费补贴人员花名册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