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水利局关于划定太山庙灌区管理保护范围的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11-17 11:45: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河南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和《水利工程管理范围权证》规定,划定了太山庙灌区的管理范围和保护范围。现公告如下:

  主干渠以现有渠道边界距堤脚外各两米,沿岗坡无耕地处至岗顶分水岭(具体以县政府逐处划定的管理、保护范围为准);管道旁边的闸阀房等附属物以实际现状边界线为准;干渠以现有边界为准。

  太山庙灌区的土地和水利设施受法律保护。灌区为群众,管护靠大家。请太山庙灌区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灌区相关规定,禁止随意侵占灌区管理和保护范围内的渠道,禁止破坏灌区内的水利设施,齐抓共管,保障太山庙灌区正常运行、发挥效益。

  2023年11月17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