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2024年内乡县重点民生实事建议征集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3-11-22 10:06:3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内乡县委、县政府坚持每年实施一批重点民生实事,并向社会公开征集民生实事项目,得到大家的广泛支持回应,收到很多中肯建议,取得良好效果。现已启动 2024 年内乡县重点民生实事建议征集工作,请大家继续踊跃参与,围绕涉及群众切身利益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的民生问题,提出亟需解决覆盖面较广、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更好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3年12月22日。

  二、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的征集范围:主要包括就业创业、教育事业、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生态环境、住房保障、交通出行、文体旅游、养老助残、城市建管、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社会救济、社会治理、法律援助、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方面。

  三、征集原则

  (一)全局性。提出的建议要结合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聚焦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迫切需要解决的现实问题。

  (二)普惠性。提出的建议应具有普惠性、公益性,符合广大居民的根本需求,有较大的社会覆盖面,让广大群众受惠受益。

  (三)可行性。提出的建议应立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操作性强,能量化、可测评,经过努力能够在2024年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

  四、征集方式

  主要采取电子邮件、信函邮递等形式征集。

  (一)电子邮件。相关建议发送至邮箱 nxfgwbgs@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2024年内乡县民生实事征集”。

  (二)信函邮递。来信请寄内乡县大成东路2号,内乡县发展和改革委办公室(邮编:474350)。信封左下角请注明“2024年内乡县民生实事征集”字样。

  咨询电话:0377-65333226

  内乡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1月22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