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创建工作动态 / 详情

内乡县文广旅局开展行政执法人员法治能力测试

来源:内乡县政府 发布日期:2024-01-17 14:58:05

  为进一步提高执法队伍依法行政能力,切实提高执法质效,1月16日,内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局组织相关科室及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开展行政执法人员法治能力测试。

图片1

  此次法治能力测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以服务型行政执法的相关法律知识为重点,着重检验行政执法人员对相关专业法律法规知识的掌握和应用情况。通过此次行政执法知识测试,检验了执法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的熟悉程度,达到了“以测促学、以测敦行”的目的,有效地提高了行政执法人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以及执法办案能力。

图片2

  下一步,文广旅局行政执法大队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健全完善执法业务培训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执法人员法治意识和业务水平,为打造一支廉洁务实的文旅执法队伍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