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创建工作动态 / 详情

内乡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并审议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来源:内乡县政府 发布日期:2024-02-05 10:02:45

  2月4日,内乡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人民政府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县司法局局长李建党受县政府委托向会议作报告。

1


2


3

  会议认为,一年来,县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立足我县实际,靶向施策,精准发力,全面建设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智能高效、廉洁诚信、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并取得显著成效。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日益健全,行政执法体制机制基本完善,行政执法质量和效能大幅提升,法治环境不断优化,为我县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县人民政府的《关于2023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