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巡视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4-03-03 17:33:5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十一巡视组于3月3日至4月29日,对内乡县开展巡视。

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有关巡视工作规定和要求,省委巡视组将开通信访举报渠道,主要受理内乡县委和县人大、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向巡视组反映情况和问题。

一、值班电话:0377-65286288(接听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二、接收短信手机:16696056007;

三、电子邮箱:xsnynx@126.com;

四、邮政信箱:河南省南阳市A420号专用邮政信箱;

五、在县信访接待中心设接待窗口,在县四大班子、法院、检察院、所属有关单位和乡镇街道办事处办公场所设置巡视组联系信箱;

六、信访窗口:在县信访接待中心设省委第十一巡视组信访接待窗口;

七、码上巡: 请扫“码上巡”二维码操作,后台不留反映人任何信息。

              图片1

以上信访渠道自3月3日开通,4月24日17:30统一关闭。

              

                                                省委第十一巡视组

                                                    2024年3月3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