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项目

内乡县第十期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王店镇举行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4-03-04 13:27:0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1日,内乡县第十期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王店镇举行。县委书记张智广、县领导王全州、张拓、郭惠轩、张正钦、王宜显出席仪式。d98a39fb8b894c6482b44d615483c837

  本次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总投资6.95亿元,分别是年产800万包棉柔巾项目、年产2000吨高性能流延膜项目、年产20万只蛋鸡养殖综合体项目、年产40万支环保型绿色农牧消毒制剂生产项目、投资500万元的王店镇王店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投资3000万元的牧原生猪及饲料运输通道建设项目。

  张正钦致辞并宣布开工。张正钦指出,此次开工仪式不仅是王店镇吹响新年奋进的号角、全面动员的誓师大会,更是我县全面落实省市一季度“开门红”推进会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按下项目谋划“快进键”,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各项目业主单位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时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建立台账,倒排工期,科学组织,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相关县直部门和乡镇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服务项目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及时跟踪建设进度,对每个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暴露出来的突出短板弱项、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建立清单、扭住不放、持续用力,坚持统筹协调、分工协作、专班推进,以有解思维抓好闭环落实,力争实现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部分开工项目。(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