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孙红鑫调研年度城建重点工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4-03-14 10:48:22   来源:内乡县政府

3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红鑫实地调研年度城建重点工程,强调要围绕“宜居宜业宜游新内乡”建设定位,持续推进城市更新提质,提升县城承载力和吸引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孙红鑫一行先后来到宏达渠、公园东路、原省道249升级改造、永顺路、永达路、书林苑配套道路、飞龙大道北延和拟启动实施的汇金路、创业路等项目现场,听取责任部门关于项目进展有关情况汇报,对项目谋划、工程方案设计、组织实施、资金筹措、用地统筹、质量控制、城中村拆迁安置、城区桥梁安全等提出具体意见。

孙红鑫强调,城建工程一头连着产业发展,一头连着民生需求。各有关部门、属地乡镇政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持适度超前、科学规划,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形象,不断增强城市的承载力和吸引力,为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基础支撑。要认真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重点任务,强化大局意识,增强系统观念,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节点推进、全力突破,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精细管理,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着力打造样板工程、精品工程。


县领导李英鸣和政府办、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公路中心、城关镇、湍东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张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