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七里坪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4-03-19 09:30: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15日,内乡县七里坪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47名乡人大代表出席以及16名乡村干部列席了本次会议,七里坪乡党委书记王学绪主持会议,乡长闫少剑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七里坪乡政府工作报告》、《七里坪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七里坪乡2023财政预决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度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依法选举产生2名副乡长,票决2024年度拟办理的民生实事,对2023年度民生实事办理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会议指出,全乡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争创“五星”支部为主线,以“抓执行、重落实”的实干导向,“一菌一果一花一药一游”五大产业,接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扩宽财税渠道,持续改善民生环境,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为内乡高质量发展贡献七里坪力量。

  会议号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乡人民,拿出“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情,振奋“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同心协力,拼搏攻坚,将七里坪发展融入县域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共同谱写七里坪新篇章,再创七里坪新辉煌!(孙珂)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