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重大项目第七十六次周调度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4-03-19 09:34: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月18日,内乡县召开重大项目第七十六次周调度会,专题调度农业、水利类项目。县委书记张智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孙红鑫、李建兵、张拓、郭惠轩、王宜显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通报历次调度会明确的重点事项办理完成情况;县农业农村局汇报了豫西南中药材基地建设项目、乡村振兴示范项目等项目推进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县水利局汇报了红石峡、圣湖湾水库、老龙潭灌区项目,唐白河治理(湍河内乡县段)工程等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涉及责任单位分别就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县领导分别做点评发言;牧原聚爱食材汇报目前运行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服务牧原发展中心就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县领导分别做点评发言。

  张智广指出,项目涉及部门要做到谋划深、谋划透,部门领导要根据项目情况亲自谋划。项目建设除纵向比较外,要做到横向比较,找到项目推进落后原因,招商引资要尽全力,要真正把项目谋划、项目推进做到实处。要素保障部门要整体布局,部门领导要运用有序思维,与有关部门形成有序对接。要快字当头,在原有基础上实现大步跨越,领导干部要培养斗争精神,勇于斗争,敢于斗争,真正从思想上、行动上解放自我,破解难题,确保项目如期建设、早日竣工。(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