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项目

内乡集中开工50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142.5亿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4-03-19 09:35: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铆劲拉弓拼发展 ,谱写内乡新篇章。3月16日,全市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南阳市唐白河治理(湍河内乡县段)开工仪式在赵店乡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全州致辞并宣布开工,县政协主席李建兵主持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拓,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郭惠轩出席仪式。

  开工仪式上,张拓介绍本次集中开工项目的基本情况,此次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50个,总投资142.5亿元,包含34个工业类项目,10个基础设施类项目,4个农业类项目和2个社会事业类项目。

  王全州在致辞中指出,此次举行全县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是内乡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持续强化“项目为王”理念的具体行动。今天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涵盖先进制造业、基础设施建设、民生社会事业等领域,必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蓄后劲、创造活力。

  王全州强调,当前正处于一季度“开门红”收官阶段,希望进一步提升站位,掀起新一轮“大干快上”的建设热潮。各项目责任单位,要理清项目台账,确保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弘扬“工匠精神”,奋力打造一批亮点工程、精品工程,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磅礴力量。

  仪式上,项目服务单位代表,赵店乡主要负责人和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各乡镇负责人、相关县直单位、项目服务单位、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