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创建工作动态 / 详情

内乡县扎实开展全县中层以上干部专题述法工作  

来源:内乡县政府 发布日期:2024-03-25 15:21:06

  根据市委依法治市办关于中层以上干部述法全覆盖的要求,近日,我县扎实组织开展全县中层以上干部专题现场述法工作,将述法范围扩展到县委县政府工作部门、乡镇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确保“应述尽述”。

11133

  22日下午,县法院、发改委、人社局、城关镇、桃溪镇等单位和乡镇周密安排,先行先试,率先组织专题述法活动,带动全县专题述法工作深入开展。为确保工作质量,县委依法治县办派员分别列席述法会议。

  述法会议统一按照“干部述法+现场评议”的方式开展,先由现场述法的中层以上干部围绕法治建设重点任务及“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四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汇报2023年以来推进法治建设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再由列席会议的依法治县办领导针对述法环节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分别作出点评,并提出建议。

11

微信图片_20240325150352

  下一步,内乡县将继续加强督促指导,贯彻落实好述法制度,实现对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述法全覆盖,增强法治仪式感,通过专题述法强化问题导向,积极落实整改情况,以实现述法效果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