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热烈表彰“四有士兵”登门送喜传佳音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4-03-26 15:25:01   来源:内乡县政府

     近日,灌涨镇人武部开展了一场温馨而庄重的送喜报活动,为辖区内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的军人家属送上了喜报和诚挚的祝福。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增强军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同时也让军属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四有”优秀士兵是指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他们不仅在日常训练中表现出色,更是在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为国家和人民的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些优秀士兵的涌现,是灌涨镇军民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结果,也是灌涨镇双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的体现。

在送喜报的过程中,人武部工作人员登门拜访了获奖士兵的家属,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士兵在部队的表现和取得的荣誉。军属们听到这些喜讯后,脸上都洋溢着自豪和喜悦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孩子在部队的工作,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国家和人民的安全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送喜报活动不仅让军属们感受到了荣誉和尊重,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投身国防、报效祖国的热情。同时,它也展示了灌涨镇在双拥工作方面的积极成果和良好形象,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接下来,灌涨镇将继续深入开展双拥工作,加大对军人和军属的关心和支持力度,为他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和保障。同时,灌涨镇也将进一步加强对青年一代的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送喜报活动,灌涨镇不仅向全社会传递了拥军优属的正能量,也进一步坚定了军民团结一心、共同筑梦未来的信心和决心。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灌涨镇的双拥工作将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为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