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举办人防工程建设技术研学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4-03-28 09:16:11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提升人防工程建设水平持续推进“人民防空转国防动员”工作新格局,3月27日,内乡县举办人防工程建设技术研学活动。出席活动的有该县国防动员保障中心全体人员和在建人防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

 


研学活动首先邀请了两名专家针对人防工程建筑、结构、通风、给排水、电气等人防专业施工技术进行系统培训。随后,各参会人员结合施工和质量监督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互动交流。


该县国防动员保障中心负责人强调,工程建设质量事关终身责任,更是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良心工程”。所有负责技术和质量监督的人员都要切实提高认识,自觉学习业务,积极提升技能,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上见实效,真正对自己负责,对社会负责,工程质量上的“明白人”。


责任编辑:张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