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生态环境局一把手走流程 政务服务效能再提升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4-03-28 09:21:20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政务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3月26日,南阳市生态环境局内乡分局局长刘涛深入内乡县行政审批大厅窗口,通过“亲身办、走流程”了解办理审批事项的全流程,助力政务服务质量再优化,再提升。

 

在生态环境局服务窗口,刘涛首先听取了窗口工作人员开展审批服务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了审批事项网上办理流程,随后以企业“办事人员”身份向窗口工作人员咨询办理排污许可证及影响环境评价等所需材料,办事环节,审批时限等内容,亲身体验了办事流程、效率、服务方面的有关情况刘涛指出生态环境局窗口既是部门对外服务的办事窗口,更是体现部门优质服务、展示部门良好形象的便民窗口,窗口人员要以“让企业和群众满意”为标准,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持续提高服务水平,同时要在严格审批的基础上,积极拓展业务受理渠道,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下一步,内乡分局将常态化开展“亲身办、走流程”活动,把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作为工作重中之重抓好抓实抓细,全力打通行政审批服务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暖心的政务服务。


责任编辑:张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