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24-03-28 09:34:50   来源:内乡县政府

           327日,内乡县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政法委机关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上,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庞绍奎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书记朱是西对政法工作的指示,学习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金浩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对深入研究谋划我县政法和平安建设工作,加强全县政法机关政治建设推进维护社会稳定、护航高质量发展等政法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共识、注入了动力。

杨旭讲话指出,内乡县在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上作了典型发言,这是上级对我县去年政法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我县的鞭策和鼓励。县委政法委要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统筹协调政法各机关形成“一盘棋”工作合力,不等不靠抓工作,守正创新出精品。杨旭强调,推动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在内乡县全面落实,要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最大政治,紧扣“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服务和保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紧盯夺取“长安杯”目标,突出重点任务,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要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带领全县政法机关忠诚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高质量的职责使命,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内乡平安内乡,助力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建设贡献内乡政法力量。


责任编辑:张飞扬